九九星

ಠ_ಠ 我发现我真的是个小愤青了
我,楼诚粉,同时,也喜欢东哥,喜欢凯凯。
我喜欢他们,光明正大的喜欢,也不欠谁的。
看到他们好会开心,看到他们被骂会气愤。

脱粉回踩可恶吧,可恶。但是心脱粉,皮不脱粉更可恶。不爱了也不要去侮辱,去诽谤,去谩骂,毕竟你爱过。你曾经因为他们开心,因为他们难过,因为他们想做更好自己,他们给了你很多回忆,可你怎么舍得对他不利???惹出一堆事就跑,敢做不敢当。

我不承认你是楼诚圈的太太,你压根就不爱他们,你是坏蛋。ヽ(#`Д´)ノ

本来以为你会自觉滚蛋的,嗯,脸皮真厚。
啊啊啊啊,为什么会有人脸皮这么厚。
(╯' - ')╯︵ ┻━┻

可能有人喜欢她的文。但是,在我看来,如果一个人人品不好,文笔再好也没用!!!是的,人品,我认为她人品不好且脸皮厚心机重。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拒绝撕逼。

评论(1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