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小九儿

我就看看有没有人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初中政治老师上课的时候让我们记住这句话。他说现在你们可能还不懂,没关系,你们就记住不管以后是“穷”还是“达”,都要独善其身。好吧,我确实记到现在。
     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做人。混啥圈就安静在圈里待着,不要去别的tag下边瞎bb!管好自己就行了,真心不懂脱粉的和啥都不粉的人来瞎凑热闹。没经历过就没有发言权。所有来瞎掺和的,不是我恶毒,毕竟天有不测风云,您以后经历不好的事的时候我们也去掺和下,如何?如果诅咒我遇到啥事的,那真不好意思,本人已经经历过因为女生的嫉妒而来的莫名舆论暴力,对于所谓的为你好、忍忍就过去了等等这种风凉话还真就觉得恶心,觉得反胃。所以本人现在睚眦必报。当然可能有人会在下边评论说舆论暴力一定是你做什么了。hhh不好意思,还真没有。同为女人,嫉妒就是最好的理由,而且,还是小屁孩的时候的事,现在也只能说一句:hh谁让我遇到了熊孩子。好吧,跑题了。
    标准理工女,词到用处方恨少。戏精们,我要骂你们了,听着:
    说话不阴不阳,做事不男不女的,滚蛋,谢谢配合,给过你脸了,不要的话也随你。戏精脑残社会上多的是,你承认你不阴不阳不男不女那你就骂我呀!圣母婊白莲花绿茶婊,不好意思本人都见过,不过脑残想让我多长长见识我也不介意。 最后补充下,你还不是世界首富,你也不是联合国秘书长,你也不是宇航员,你看,比你有钱的有权的有的是,你也没上过天,你咋这么不自觉呢。快洗洗睡吧,狗命不要了吗?
    来啊来啊,反正我也没粉,掉不了╰(*´︶`*)╯另外评论骂人的一律不回复,毕竟您已承认自己脑残,我就不欺负您这种颈部以上瘫痪的病人了。ヾ(@^▽^@)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