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星

愿我从此美艳,孤独终老。

      一直说,我老了,是心理上的老。明明只有二十几岁,可是感觉自己已近暮年。
      甚少出去和朋友聚会,不抽烟不喝酒不纹身不泡吧,恋爱谈过四五次,没有一次超过两年。缺点很多,脾气差,生气不爱理人……从前我以为自己是个好姑娘,后来发现,我顶多算个姑娘,现在,我顶多算还活着……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不期待爱情了呢?我也不知道,也许是他说分手那天开始。六百多天,就这么结束了。一句不合适,不爱我,就结束了,同舍的女生纷纷骂他是渣男,他也说自己是渣男,让我忘了他。我记得我回了一句,为啥要忘。
       我到现在都很好奇他为啥突然就和我分手了。我到现在还觉得我喜欢过得这个男孩是个好人。我到现在还记得他那天穿着风衣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谢谢的时候他眼睛里的光。
       没关系,现在都没用了。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什么精力继续在尝试爱一个人,再去磨合,然后再分手。

————————————————————————
我对他说:
今日一别,从此天高路远,有三愿。
一愿,你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二愿,我流连花丛,孤独终老
三愿,你我各不后悔有如此一段
————————————————————————

      你看,我也可以是个文艺的姑娘。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纹身不泡吧,只是偶尔喝几杯,也学会了抽烟。你看,我自己过得也很好。

评论

热度(1)